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跆拳道世界杯个人赛中国队表现欠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0:09 云南日报

  新华社曼谷9月17日电(记者沈敏)在泰国曼谷举行的跆拳道世界杯赛17日结束了个人项目比赛,中国队女选手吴静钰为中国女队再夺一块银牌,使女队团体总分与西班牙并列第四名,但中国男队选手在当天的两项比赛中均无佳绩。

  世界杯赛17日进入第四天,当天举行了男女两项最小级别比赛。年轻的吴静钰在47公斤级决赛中输给泰国选手瑶瓦帕,夺得一枚银牌。分别参加男子54公斤级和58公斤级比赛
的张岳和崔玉红均在前两轮就遭淘汰。

  吴静钰取得的银牌是中国队在此次比赛中收获的第二枚银牌,她的队友冯飞在16日的女子51公斤级比赛中也获得一枚银牌,加上王蒙利的72公斤级铜牌和董凤鸣的55公斤级铜牌,是中国女队在这次比赛中的最大收获。

  中国队此次表现并不出色。中国女子跆拳道队被认为是“世界强队”之一,但雅典奥运冠军罗微在14日第一天的67公斤级比赛中第二轮就被淘汰,老将宗绍娟在15日的59公斤级比赛中也是类似遭遇。

  中国男队本来与世界强队水平有一定距离,这次比赛也未有突破。除李腾飞的67公斤级铜牌之外无其他斩获。

  这使中国男队的团体积分排名远在前8名之外。女队以两银两铜的总成绩积8分,排在韩国、泰国和

澳大利亚队之后,与西班牙队并列第四名。明天是本届
跆拳道
世界杯
的最后一天,将举行5个级别的团体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