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篮三妹齐爆发 险胜古巴留住晋级八强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09: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8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女篮世锦赛12强复赛中,中国女篮73-70险胜古巴队,晋级八强一息尚存。

  首节比赛中国队在开始阶段占据上风,但随后古巴将分差缩小,并以22-18反超四分结束首节。第二节中国队再追平比分后,卞兰和宋晓云的外线三分远投成功,中国队将比分紧紧咬住对手,上半场结束时,中国女篮36-39落后古巴三分。

  双方易地再战,场上局面一直呈现胶着状态,比分交替上升。第三节结束时中国队54-55仅落后对手1分。最后一节,比分仍然交错上升。在双方将比分打成68平之后,关键时刻卞兰两罚中一,苗立杰两罚全中,再次将比分差距拉开。最终保证中国女篮73-70险胜对手,保留了晋级八强的希望。

  陈楠本场比赛得到全场最高的22分7个篮板,队长苗立杰拿下了19分、6个篮板,卞兰也贡献了12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