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综合:重庆力帆基本锁定降级名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22:4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17日电 综合本社记者报道,和一片混沌的“争亚”形势相比,本赛季中超联赛降级名额越来越有主了。重庆力帆在主场打平北京现代后,落后倒数第二名青岛中能5分,保级形势一片黯淡。

  与力帆上演“保级二人转”的中能在16日的比赛中战胜深圳金威,积分领先力帆5分。此前中能曾经在主客场比赛中对力帆1胜1平,战绩上有优势,所以中能即使后面的4场比
赛全输,力帆战连鲁沪这三大强敌也要至少拿够6分才能够保级成功。而这对已经在联赛中11轮不胜的力帆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这场比赛上半场力帆得势不得分。第26分钟时力帆守门员和正元出击失误,反让现代的杜文辉推射空门先拔头筹。第42分钟,力帆由吴庆利用任意球扳回比分。上半场临近结束时,现代高雷雷因对裁判判罚表示不满被红牌罚下,但下半场11人打10人的力帆仍未拿下对手,不得不以1:1握手言和。

  至此力帆已是11轮不胜,主教练徐弘表示“迷茫”。

  这样的平局也让北京现代不好受,他们现在积40分,依然处于争亚军团的中游。

  相反,天津康师傅又勉强吊上了争亚军团的尾巴。他们本轮客场依靠曹阳单刀赴会打进制胜一球击败辽宁,以38分积分列第六位,但距离联赛第二的上海

申花仅4分。

  在双方都没有压力和任务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凭借王博和白磊在上下半时的各一个精彩进球,厦门蓝狮主场2:0战胜武汉光谷。

  而本轮重头戏--联赛前两名山东

鲁能和上海申花的对垒因故延期。(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