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网球公开赛:男单半决赛亚洲双雄齐齐败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14: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今晚,小帅哥决战大胡子

  本报讯记者祁冬报道:中网男单半决赛昨晚结束,亚洲双雄斯里查潘和李亨泽均在三盘大战中功亏一篑,只能目送安西奇和巴格达蒂斯会师决赛。

  “超级马里奥”安西奇是本届中网上最受欢迎的男球员,在上轮淘汰赫巴蒂时,几
乎全场观众都在给这位克罗地亚小帅哥加油,害得老将“醋意大发”,赛后威胁说再不给他加油以后就不来了。安西奇受宠若惊,他完全没想到首次来北京参赛会得到那么多球迷的支持。他也以出色的表现回报观众,不但在对李亨泽之战成功上演大逆转,以4比6、6比1、6比1反败为胜,还与布帕迪搭档杀入男双决赛,剑指中网双冠王。

  安西奇夺冠的最大对手将是塞浦路斯新星巴格达蒂斯。年轻的“大胡子”在另一场半决赛中与亚洲一哥斯里查潘上演了中网开赛以来最精彩激烈的大战,终靠决胜盘中的关键破发,以6比2、3比6、7比5艰难取胜。两人在比赛中打出不少漂亮的回合,斯里查潘赛后坦言满意自己的发挥,败亦无憾。取胜后信心更加高涨的巴格达蒂斯则将目标瞄准在自己职业生涯的首个冠军。由于决赛安排在周日夜间举行,这些天来一直嫌睡得不够的大胡子可以好好养精蓄锐迎战老对头。

  在小帅哥和大胡子过去的三次交锋中,取胜的都是安西奇,不过三次交锋都出现过抢七,证明两人之间实力差距并不大,就看谁更能发挥自己的水平。

  

中国网球公开赛:男单半决赛亚洲双雄齐齐败北

  上图:巴格达蒂斯击败斯里查潘后竟然在网球场上玩遥控小汽车

  本报专稿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