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头球摆渡+美妙传中 邵佳一助攻科特布斯德甲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13:37 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昨晚在主场以2∶0力擒美因茨后,科特布斯不仅取得两连胜暂时升至德甲积分榜第四位,同时也迎来了升级后的首个主场胜利。邵佳一在经过两周的等待后,又重新回到球队的首发阵容,并且用两次助攻,为球队全取三分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本场比赛,科特布斯主帅桑德对上周杯赛0∶1输球时的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整,邵佳一得以首发,出现在熟悉的中场中路的位置上。整个上半场,同整支球队一样,佳一的表现
平平,参与进攻的机会不多,防守上也没有起到决定性的作用。但经过中场休息的调整,邵佳一在下半时用两次精彩的助攻帮助球队赢得了一场辉煌的胜利。第49分钟,邵佳一头球摆渡给拉度,后者禁区内抢点捅射得分。第61分钟,邵佳一右路美妙传中,中路跟进的蒙泰努左脚垫射得分,2∶0。美因茨九场不败的纪录就此作古。《踢球者》杂志在战报中对邵佳一的两次助攻进行了详细描述,并且盛赞了中国邵在球队中的作用。

  主教练桑德掩饰不住对球队的满意,“我们第二个进球是通过反击完成,这次反击如同教科书一样标准。这样踢下去,我们的球队非常有希望。”同时他还不忘给功臣邵佳一一个深情的拥抱。赛后德国媒体为邵佳一打出了全场最高分2分,这是邵佳一重新征战

德甲后评分最高的一次,也是他本赛季第一次获得全场最高评分。而且凭借着本场比赛的两次助攻,邵佳一登上了德甲助攻排行榜的并列第三位。惟一可惜的是,邵佳一本场比赛没有起脚射门的机会。

  下一轮,邵佳一和他的球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本赛季势头强劲的纽伦堡。主教练桑德希望球队同样能用一场胜利来回报球迷,而邵佳一则继续等待着自己代表科特布斯队的第一粒进球。

  来源:新闻晚报;作者:孙文祥、张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