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不敌捷克队晋级八强形势严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13:2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中国女篮因没能处理好关键球,结果以73比79输给捷克队,晋级八强之路形势更加严峻。

  中国队开局首次派出了苗立杰、陈楠、陈晓莉、宋晓云、任蕾5人组成的首发阵容,但因进攻盲目,结果被捷克队兜头打了个6比0。此后中国队仍跟着对手的节奏打,形势被动。直到陈晓莉投中一个3分球后,中国队才逐渐找到感觉,打出了传切配合。首节结束,中
国队以19比24落后。次节,中国队进攻虽开始活跃,但得分点只集中在苗立杰和陈楠身上,上半场结束,中国队以31比38落后。

  下半场中国队加强了防守,将分差缩小。在比赛进行到5分20秒时,中国队首次将比分战成42平。关键时刻,苗立杰却4次犯规不得不下场休息,中国队错失了将比分反超的良机。末节战至4分04秒时,宋晓云的抢断上篮把比分追成58比61,中国队又赢得一次宝贵的战机。然而,捷克队的维塞拉二次进攻得手,重将分距拉开,中国队最终无力回天。

  赛后,

中国队主教练马赫失望地说:“我原以为可以赢下这场比赛,但捷克队的发挥更出色些,她们战术成熟,训练有素。”

  明天凌晨3时10分,中国队将与古巴队交锋,这将是决定命运的一战。J078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