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网女单昨抽签 李娜签位最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13:21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中网女子单打抽签仪式昨天在北京网球中心举行,目前在WTA排名第一的法国选手毛瑞斯莫将遭到达文波特等强手的连续阻击,5位进入正选赛的中国姑娘中,分在下半区的李娜签位最好,有望进入八强。

  在昨天进行的抽签仪式上,毛瑞斯莫被放到了上半区一号位。尽管首轮轮空,但在这个半区中,却有多名实力强劲的选手对她形成威胁。分在这一半区的美国选手达文波特,曾长期排在WTA首位,现仍排第十二名的达文波特可能和毛瑞斯莫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相遇。即使过了达文波特这一关,在半决赛中,目前排名第七的俄罗斯选手佩特洛娃也将是毛瑞斯莫夺冠之路的又一道难关。从实力上来看,分在这一区的中国选手郑洁、孙甜甜要想创造好成绩难度太大。

  与上半区郑洁、孙甜甜的“苦签”相比,3位分在下半区的中国姑娘的日子则要好过得多,其中李娜的签位最好,她首轮迎战通过挑战赛获得正选赛资格的选手,获胜后,将在八分之一决赛中迎战俄罗斯的维斯尼娜和芬兰的莱恩之间的胜者,如果再胜则将获得四分之一决赛资格。中网女单比赛将从明天开始正选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