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柳大华津门表演盲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12:17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梁斌】为了提高和促进我市象棋的整体水平,由天津总工会职工体育协会、天津市象棋协会主办的“江山杯”象棋体育沙龙系列活动象棋特级大师柳大华一对八盲棋表演昨天下午在第二工人文化宫大礼堂举行。

  “江山杯”象棋体育沙龙系列活动自开展以来,以擂台赛、快棋赛、有奖拆棋、自由对弈、象棋专题讲座、车轮赛等多种活动形式,深受本市广大象棋爱好者的欢迎。昨天的
盲棋表演,也吸引了众多象棋爱好者现场观看。有“东方象棋电脑”之称的象棋特级大师柳大华与本次体育沙龙系列活动选出的八名棋手进行了精彩的一对八盲棋表演。

  今天下午2点开始,在第二工人文化宫大礼堂三楼进行象棋特级大师柳大华一对十车轮大战。

  <责任编辑:孙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