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冬会水源和服务两处基础设施项目动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11:32 黑龙江日报

  冯建维 记者 贾红路

  本报16日讯为了更好的承办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16日,为该项赛事而筹建的第一处水源基础设施———亚布力水源工程和第一处服务设施———雅旺斯温泉酒店破土动工。副省长、哈尔滨大冬会组委会执行副主席程幼东参加开工仪式。

  亚布力水源工程位于尚志市亚布力镇,该工程原为第三届亚冬会的水源工程。为迎接将于2009年在亚布力举办的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该水源工程增容扩建,工程计划总工期为两年。

  雅旺斯温泉酒店位于亚布力国家级旅游风景区内,总占地面积4.7公顷。预计酒店整体投资将达1.82亿元,包括星级温泉酒店、中心广场、中高级滑雪场三部分,将于2008年8月全部竣工并投入使用。建成后的雅旺斯温泉酒店可同时容纳3000人滑雪、1500人用餐、800人住宿、700人举办大型会议。2009年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期间,该酒店将接纳参加雪上赛事的各国官员、裁判员和运动员。

  

  雅旺斯温泉酒店施工现场。张世颖 本报记者 杜怀宇 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