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我省三名女残疾人选手 同时刷新游泳世界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11:3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陕西运动员吴祺日前在全国残疾人游泳锦标赛上,以3分37秒25的骄人战绩,打破原残疾人女子二百米自由泳(级别S3)世界纪录。

  该项目的原世界纪录是由墨西哥运动员于2000年10月23日在悉尼创造的,成绩为4分20秒73。

  同样来自陕西的女运动员白娟、梁蕊,也分别以3分52秒23和3分56秒99的成绩,与吴祺同时刷新残疾人女子二百米自由泳(级别S3)世界纪录,两人分列该项目的第二、三名。

  锦标赛当日共产生了十二项全国纪录,其中女子项目九个,男子项目三个。仅在残疾人女子一百米自由泳(级别S10)一项比赛中,就有来自陕西、云南、北京、河北的6位选手同时刷新原全国纪录,冠军最终被来自陕西的女运动员王洁馨夺得。(剑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