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安西奇巴格达蒂斯巅峰对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11:3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安西奇巴格达蒂斯巅峰对决(图)

  克罗地亚选手安西奇在比赛中回球。新华社记者罗晓光摄本报讯(记者孙卫)2006中网公开赛男单半决赛昨天战罢,克罗地亚名将安西奇和塞浦路斯选手巴格达蒂斯分别以2∶1力克韩国选手李亨泽和泰国选手斯里查潘。这样,男单决战将在安西奇和巴格达蒂斯之间展开。

  在四分之一比赛中,8号种子李亨泽爆冷淘汰了赛会头号种子柳比西奇,状态极佳。昨天的比赛,4号种子安西奇在首盘一发得分率仅41%,还多次出现非受迫性失误。整盘比赛,安西奇共浪费了5个破发点。而李亨泽则发挥得比较稳定,他两度破掉安西奇的发球局,并以6∶4拿下首盘。

  次盘,安西奇找到了感觉,他的正手强攻发挥了很大威力,他以摧枯拉朽之势连胜5局,以6∶1扳回一盘。和首盘刚好相反的是,本盘安西奇两度破发,而李亨泽则错失5个破发点。决胜盘,安西奇依然士气如虹,他连续三次将李亨泽的发球局破掉,最终,安西奇以6∶1拿下对手,昂首挺进决赛。

  在另一场半决赛中,塞浦路斯选手巴格达蒂斯和泰国名将斯里查潘大战了三盘,前两盘双方各胜一盘。决胜盘,在浪费了6个赛点后,巴格达蒂斯终于以7∶5锁定胜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