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红牛能量大灌篮”燃烧少年激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11:3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红牛能量大灌篮”燃烧少年激情(图)

  精彩的灌篮征服了评委和观众。晚江摄本报讯9月16日,2006NBA大篷车移师大雁塔广场,古城西安的灌篮高手们纷纷拥入活动现场,用自己精彩的灌篮来征服评委和观众,争夺“红牛能量大灌篮”城市决赛入场券。经过激烈角逐,17岁的黄庆武摘得单节冠军,而二三名分别被来自铁四中的闫鹏和来自西工大的秦磊获得,三人将参加周日下午进行的城市决
赛,争夺“城市英雄”这一荣誉。

  就读于陕建一中的黄庆武身高只有1.76米,站在高个林立的红牛扣将中显得有些特殊,虽然身高上没有优势,但小黄的爆发力和创意让他赢得了评委和观众,在前面众多高手亮招之后,黄庆武慢步走到2.5米高的篮框下。分开拥挤的人群,黄庆武将球夹在手里,一个长距离助跑之后小黄飞了起来,迅速将左手的球换到右手,紧接着一个大力的战斧灌篮,球砸进篮框。球迷欢声雷动,现场沸腾了,五位评委分别打出10分、10分、9分、9分和8分。

  赛后,拿着红牛送出的冠军奖品,黄庆武来到了红牛帐篷前,仔细向红牛公司的工作人员询问关于周日“红牛能量大灌篮”城市决赛的细节,他告诉我们:“昨天就去朱雀广场了,但是没有报上名,参加决赛,成为‘城市英雄’是我最大的目标!”

  获得第二名的闫鹏和获得第三的秦磊都不是第一次参加“红牛能量大灌篮”,在前两天的活动中,由于没有发挥出真实水平而与决赛失之交臂,闫鹏说:“既然参加‘红牛能量大灌篮’就是要成为‘城市英雄’,别的都没有意义!”(海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