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拜仁不来梅双双落败(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11:17 今晚报

  

拜仁不来梅双双落败(附图)

  本报讯 (见习记者杨薇)北京时间昨晚今晨,2006-2007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四轮又战6场,客场作战的拜仁慕尼黑队以1比2不敌比勒菲尔德队,爆出不小的冷门。拜仁队在第7分钟时由范博梅尔打进一球。第26分钟,比勒菲尔德队由维奇尼亚雷克将比分扳平。第82分钟,乔纳斯·坎普再下一城,主队顺利地从卫冕冠军手中抢得3分。

  在其他场次比赛中(主队在前):不来梅队以2比3不敌斯图加特队,亚琛队以4比2胜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多特蒙德队以1比0胜汉堡队,科特布斯队以2比0胜美因兹队,纽伦堡队以1比1平波鸿队。

  在昨晚进行的

德甲联赛第四轮的一场比赛中,不来梅队在先进两球的情况下被
斯图加特
队以3比2翻盘。图为斯图加特队达·席尔瓦(左)与不来梅队迭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