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足联成立道德委员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10:00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日内瓦9月15日电

  总部设在瑞士苏黎世的国际足联决定成立道德委员会,以监督和处理这个世界足球管理中枢可能发生的腐败行为。英国田径传奇人物塞巴斯蒂安·科15日被任命为该委员会首任主席。

  新成立的道德委员会将在10月中旬举行首次会议。国际足联宣称,该委员会不会处理在其成立之前出现的任何问题。这意味着,塞巴斯蒂安·科将不会插手对国际足联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籍副主席沃尔纳涉嫌倒卖德国世界杯赛球票、获利近100万美元一事的处理。

  本周早些时候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说,沃尔纳卷入一起多达数千张世界杯赛球票的黑市交易,有900多英国球迷被牵扯进去。

  塞巴斯蒂安·科是1980年和1984年连续两届奥运会男子1500米冠军。他当过英国下院议员,后来又进入上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