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网·李娜抽得上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9:33 竞报

  本报记者葛小倩报道昨天晚上,下周开始的2006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女单比赛签表公布。中国选手李娜、彭帅抽得上签,将联手向下半区的决赛席位发起冲击。

  加上资格赛晋级的选手,今年的中网女子比赛依然有32名球员参加。孙甜甜首轮将对阵俄罗斯高手兹沃娜列娃,如果能够过关的话,中国姑娘的对手将是首轮轮空的WTA世界排名第一的毛瑞斯莫。郑洁首轮的对手是美国人克雷巴斯,虽然有伤在身,但川妹子晋级应该
问题不大。不过接下来她的对手会是另外一名美国名将达文波特,如果后者能够顺利过查克维塔泽这一关的话。

  同上半区强手如云相比,下半区运动员的实力稍弱。卫冕冠军基里连科、捷克美少女瓦伊迪索娃、2004年美网冠军库兹涅佐娃是李娜和彭帅最强的对手。李娜的签位非常不错,她首轮碰上的是一名资格赛选手,接下来将迎战俄罗斯姑娘维斯尼娜和芬兰人赖恩之间的胜者,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她将在半决赛中同库兹涅佐娃碰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