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首战负于捷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9:30 解放日报

  本报圣保罗9月16日专电(特派记者龚洁芸)中国女篮今天在女篮世锦赛复赛首战中竭尽全力,最后仍以73比79不敌欧锦赛冠军捷克队。

  中国队开局不利,首节结束时以19比24落后。第二节,中国队加快了攻击速度,连续攻击得手,将比分追成25比26。但是此后中国队失误频频,在近7分钟内竟然未能投中一球。上半场结束时,中国队以31比38落后。

  第三节开始后,中国队多次获得罚球机会,在本节还有3分38秒时,中国队靠罚球连得6分,将比分扳平。不过苗立杰此后4次犯规下场休息,捷克又将比分拉开。最后一节,中国队一度将差距缩小到3分,但在捷克队莫罗萨娃投中三分球后中国队有些慌乱,苗立杰和卞兰连续3次三分球未能命中,中国队终于无力回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