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易建联:新赛季对手只有自己 王治郅回归仍不惧八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8:5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林牧)昨天,刚刚结束休假投入CBA赛季前备战的易建联出现在了健康跑的现场。在谈到新赛季时易建联显然充满了信心,他表示:“新赛季我们的对手只有我们自己。”

  结束休假归队训练,阿联说自己刚刚和球队一起训练了三四天,比赛的感觉还需要进一步的寻找。“才练了三四天,这两天又出来参加了几个活动。目前的状态还不是太理想
,这还需要个过程。”阿联说。

  新赛季回到球队之后,宏远宝玛仕也已经发生了很大的人员调整,包括陈江华在内的三名二队队员进入一线并且重构了球队的后卫线。这些变化都是顺理成章的。易建联也表达了他对新队友的信心:“我们上来了三名二队的队友,应该说在后卫这个位置上一下子多了很多选择。他们也许在对抗能力和比赛经验上还不是很足吧,不过我觉得他们的到来能够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帮助,毕竟我们需要保持一定的年龄结构。”

  对于目前球队由李群执教的问题,易建联认为不会有太大的影响。“李群我们都很了解,包括以前我也和他住一个房间,他的性格和他的能力都是有目共睹的,我相信他能够把球队带好,我也很愿意和他一起努力去争取胜利。在他上任之后提出了要将球队提速,这个目前也正在进行,不过我最近的训练时间短,还不太好评价,不过一切都在进行。”阿联说。

  在结束了活动之后,易建联将返回

东莞进行CBA联赛的最后备战,距离10月8日的开赛日只有短短的三周,而揭幕战的对手又将是八一队。易建联笑笑说:“这也没有什么,每年都不能绕过八一啊,老对手了。”不过八一队在这个赛季重新拥有了王治郅,在实力上已经重新恢复了当年的一些风采,这对于希望实现四连冠的宏远宝玛仕队来说,夺冠的难度又增添了许多。“这个问题还是要分开看,王治郅回来对于任何一支队来说都是威胁,不过我觉得我们的信心没有因此而减少,毕竟我们有实力,有本钱。我觉得不用太考虑别人。”“我们的对手只有我们自己!”阿联最后想了想说道。

  

易建联:新赛季对手只有自己王治郅回归仍不惧八一

  上图:阿联对新赛季充满信心。

  李小萌/摄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5,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