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万市民健康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8:5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林牧)昨天早晨,“安利纽崔莱健康跑———为2007年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加油暨广州市迎亚运全民健身健康跑”在天河体育中心举行,两万多名市民参加了这次的健康跑活动。

  作为广州市全民健身计划的一个传统项目,健康跑已经连续再广州举行了4年。本次活动有超过2万人参加,年龄最大的80岁,最小的是一对只有1岁的双胞胎男孩。8点半,广
州市副市长李卓彬拉响了礼炮,有“东方神鹿”美誉的健康跑推广大使王军霞,安利纽崔莱代言人、中国男篮国手易建联以及安利公司大中华区副总裁颜志荣一起率先冲出起跑线。健康跑人群经过天河北路、体育东路、天河路、广州大道北、最后折返天河体育中心。

  在本次活动中,培智学校的特奥小运动员也参加到其中,安利公司也向广州市残联捐赠了2万元用于支持广东的特奥运动,并鼓励广东的特奥运动员在明年的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上争取好成绩。

  

2万市民健康跑

  上图:残疾运动员也参与到健康跑活动中。

  李小萌/摄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