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澳超第4轮:张玉宁首演出彩 怒吼主场大获全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8:5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叶慧)15日,澳超联赛进入第四轮争夺。张玉宁首次亮相,就奉献了两次助攻,帮助昆士兰怒吼主场5:0大胜新西兰骑士;曲圣卿所在的阿德莱德联队在16日主场3:0击败了珀斯荣耀,曲圣卿在第67分钟被换下,没有进球,但收获一次助攻。

  昆士兰怒吼与新西兰骑士的比赛进行到第74分钟,张玉宁换下队友林奇,当时昆士兰怒吼已经三球领先了。上场仅6分钟,张玉宁便助攻米利西奇破门,将比分扩大为4:0。第
85分钟,张玉宁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被门将挡出,马特跟进梅开二度,将比分扩大为5:0,连续不败的场次(包括季前赛)累计至9场。

  与去年的曲圣卿一样,张玉宁也是在澳超联赛进行至第四轮才得到首次亮相的机会,首场比赛就助攻两次,也让张玉宁在赛后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怒吼官网称张玉宁的首次亮相“给人印象深刻”,澳通社也称,张玉宁的亮相给了布里斯班一个不寻常的夜晚。怒吼队主帅布雷伯格认为,板凳上的强大火力(张玉宁)更让他吃惊,这也使他现在敢于憧憬

总决赛

  晚一天进行的阿德莱德联队与珀斯荣耀的比赛,主队在第14分钟便取得领先,第30分钟又由

澳大利亚现役国脚13号多德再下一城,2:0。换边后5分钟,阿德莱德联队在禁区前做出一连串精妙短传配合,最后由曲圣卿在禁区弧附近脚后跟妙传给后插上的搭档雷奇劲射破门,3:0。大局已定后,曲圣卿在第67分钟被换下,最终,阿德莱德联队3:0赢得比赛。

  连续两场主场大捷也让阿德莱德联队重新回到积分榜的前列。下一轮他们将做客布里斯班,迎战目前3胜1平暂时排名榜首的昆士兰怒吼队,曲圣卿和张玉宁之间的中国德比必将成为焦点中的焦点。

  

澳超第4轮:张玉宁首演出彩 怒吼主场大获全胜

  上图:张玉宁(左)首次亮相表现不俗。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