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花样游泳双人项目:中国TWINS获第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8:5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华社日本横滨专电(记者张华)第11届国际泳联世界杯花样游泳赛16日进行了双人项目的比赛。来自俄罗斯、西班牙和日本的三对组合分获金、银、铜牌。中国水上双胞胎蒋文文/蒋婷婷以不凡的表现位居第五。

  俄罗斯在花游项目上的领军地位依旧不可撼动。世界冠军组合叶尔马科娃/达维多娃凭借近乎完美的技术动作和艺术表现力征服了裁判,以总成绩98.900的超高分当仁不让地
摘得桂冠。

  在当天上午技术自选项目的比赛中,中国川妹子蒋文文/蒋婷婷在一曲《黑天使》的伴奏下得到了94.700分的好成绩。在晚间的自由自选项目中,这对“碧波娇娃”动作整齐流畅,充满力度和美感,把乐曲《风中女神》的旋律和神韵展现得惟妙惟肖,最终以95.050的总成绩排名第五,比第四名美国组合只差0.150分。这是继中国花游双人组合张晓欢/顾贝贝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位列第七和在2005年花游世锦赛上位列第六后,中国双人花游取得的又一次进步。

  14日揭幕的此届花游世界杯赛,吸引了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队参赛。

中国队只参加16日双人项目和17日集体项目的比赛。

  

世界杯花样游泳双人项目:中国TWINS获第五

  上图:中国水上双胞胎蒋文文/蒋婷婷表现不俗。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