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和周杰伦甜蜜相拥?只是MV画面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8:0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S·H·E 昨在蓉举行签售及歌友会,H E B E 澄清她和周杰伦的绯闻

  早报讯(记者吴晓铃摄影李国东)周杰伦刚刚正式承认和侯佩岑分手,就有媒体爆出周杰伦与HEBE甜蜜相拥的照片,暗指周董另结新欢。昨(16)日,S·H·E来蓉为动感地带代言,签售专辑,媒体在记者会上将话题引向周杰伦,搞怪的ELLA也干脆拿姐妹的绯闻开起了玩笑。剪了短发的HEBE赶紧为自己辩白,“那张被登出来的所谓甜蜜相拥的照片,根本就
是我和周董

  拍MV的剧照。”倒是昨日的歌迷更关心能不能拿到三人签名。

  要问HEBE恋情

  ELLA抢当搞怪发言人

  对S·H·E而言,目前最受关注的不是专辑销量,倒是成员HEBE与周杰伦的绯闻。也许每到一处都被逼问这一问题,ELLA昨日干脆发挥搞怪天赋,替HEBE当起新闻发言人。一开始,媒体还只是很隐讳地提到周杰伦专辑,没想到ELLA居然先恶作剧地看了ELLA一眼,之后就和提问的男记者开起玩笑,“你只想问他的专辑吗?大方一点!想问就问嘛。”逗得现场一片哈哈大笑。等她评价完周杰伦专辑请费玉清献声的主意非常好之后,还不忘问记者,“这回答你满意吗?”问她“有没有HEBE、SELLINA和杰伦、罗志祥出去玩而没有约你的情况”时,她也故作醒悟状,“你在套我的话吧?当我笨蛋啊?不过,我可以告诉你的是,他们没有单独出去玩,我们三人倒经常和杰伦、罗志祥一起打篮球。”

  而HEBE也并不回避和周杰伦的绯闻。提起那张广为流传的绯闻照,她回应说:“那根本就是我和周杰伦合作的歌曲《退后》MV的画面。”只是,HEBE虽然否认插足周侯恋,却也一直没有正面回应是否在和周杰伦交往,但她笑称剪短发与感情无关,“只是因为夏天到了,所以想留清爽的发型,以前我的头发也剪短过,只不过大家当时没有特别关注罢了。”

  羡慕血战到底

  SELLINA想和歌迷打

麻将

  S·H·E成立已5年,三人仍然一副小女生模样,在接受采访时说悄悄话偷笑,ELLA甚至还扮大象叫,逗得现场乐成一片。ELLA笑言:“我们三人虽然工作之余各有私生活,但真的感情非常好。所以我们不会考虑组合转型或者解散的问题,就这样一直走下去,其间还可以各自做喜欢的事情。”只是,ELLA总是忍不住搞怪,她提醒记者,“但是千万不能说我们从少女组合变成少妇组合啊。”

  S·H·E昨日已是第4次来蓉,可惜因为行程紧张,仍然没能看到最想看的大熊。不过,超级爱打麻将的SELLINA倒觉得不虚此行,“我听说成都的‘血战到底’居然可以10个人一起打,太厉害了!”她还半开玩笑半认真地建议,“我们在歌友会上和歌迷互动打麻将算了,我赢了,歌迷就买我们10张专辑,输了我们就唱歌给他们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