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皇抛出熊汝霖成名三步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8:0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梦想中国》金碟奖得主获初步包装计划:出唱片、当代言、上演出

  早报讯(记者常雄飞)2006《纽曼·梦想中国》总决赛15日晚结束,两强选手海鸣威和熊汝霖迎来最终对决。经过数个回合的激烈竞争,熊汝霖以1169941票打败海鸣威喜获金碟大奖。昨(16)日下午,冠军熊汝霖和海鸣威本来要到北京西单大世界音像为单曲做签售,但由于现场粉丝太多,签售会不得不临时取消。两位选手的超高人气让英皇方面非常满意
,英皇中国区总裁徐岩先生透露,两人都将与英皇签约,成为谢霆锋的师弟。

  《纽曼·梦想中国》总导演吕逸涛说,昨日的签售由于人多临时取消,但新的签售会具体安排还没有定下来,“我们没有想到现场去了那么多人,有两三千,出于安全考虑,只能临时取消了签售。”据悉,北京的签赠会结束后,熊汝霖、海鸣威将进行全国巡回签售。

  《梦想中国》前两届冠军都没有走出“不火”的怪圈,特别是去年的冠军吴文景虽然和英皇签约,但是宣传力度一直不够。英皇中国区总裁徐岩先生表示,吴文景只是与英皇签订唱片约,而熊汝霖和海鸣威已经和英皇签订了经纪全约,所以性质不一样,他们已经是英皇的艺人了。目前英皇已帮熊汝霖制定了初步计划:首先在3个月内,英皇将为熊汝霖推出首张唱片;其次熊汝霖将成为某品牌的代言人,代言费高达七位数;熊汝霖、海鸣威还接受了2007年元旦晚会的邀请,两人将亮相今年央视的元旦晚会。

  熊汝霖之前一直在美国学习音乐,此次参加比赛是因为来北京看朋友,而偶然报名的。对于得到的这一切,熊汝霖表现非常平淡,他称目前的奋斗目标是拿到录音师证书,他觉得这类选秀节目和《美国偶像》效果都差不多。谈到前景,熊汝霖表示:“没有什么可失去的东西,能够拿奖已经锦上添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