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第二届“雪花啤酒背媳妇大赛”第二站53秒03等你来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7:26 沈阳网-沈阳晚报

  第二届“雪花啤酒背媳妇大赛”今天下午将迎来第二站的比赛,本站比赛将完全沿用首站比赛的赛制,同样设有四道趣味难关,获得前三名的选手将现场获得由主办方提供的奖品,并同时获得晋级总决赛的资格。另外,本报还将会在参赛选手中评选出“现场最佳奖项”的获得者,同样可以获得由本报提供的精美奖品。

  本届“背媳妇大赛”在本月13日正式拉开帷幕,在五里河公园进行的首站比赛中,
共有18对选手参赛,曾在第一届“背媳妇大赛”中获得总决赛季军的王宝华和贾丹夫妇在首站比赛中发挥出色,以53秒03的成绩夺得冠军。在今天下午的比赛中,这一纪录究竟能不能被打破将非常值得期待。

  第二站的比赛规则与首站比赛完全相同,同样分为雪花壮行、爱比天高、年年有“鱼”和“碎碎”平安四道趣味难关,这些新增设的比赛内容在首站比赛中正式揭开神秘面纱后,受到了参赛选手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更多的趣味游戏,让“背媳妇大赛”不再是“只要跑得快就能夺冠军”,而是更加体现参赛选手的配合默契程度,这也让所有的参赛选手和现场观众都感受到了更多的“背媳妇”的乐趣,在今天下午的比赛中,“改版”后的“背媳妇大赛”也必将会把欢乐的热潮带到体育公园。

  第二站奖品

  冠军:VCD机、

微波炉、MP3抽取其一;和“媳妇”同等重量的雪花啤酒。

  亚军:“媳妇”体重一半的雪花啤酒。

  季军:“媳妇”体重三分之一的雪花啤酒。

  每站比赛前三名将获得进入

总决赛的机会。总冠军将获得价值5000元大奖以及和“媳妇”同等重量的雪花啤酒。

  大赛报名方式

  报名咨询电话:23861082

  报名地址:沈阳市体育总会(中山公园南门方向,沈阳市游泳馆东走100米,沈阳市体育局四楼体育总会),比赛接受现场报名。(刘淼)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