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男双无缘中网决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6:09 华商网-华商报

  

中国男双无缘中网决赛(图)

  中国组合输在经验

  本报讯(记者丁潇雅)昨日,2006中网公开赛进行了男双半决赛的争夺,中国选手曾少眩/于欣源以0:2不敌德国人贝瑞尔和丹麦老将卡尔森组合无缘决赛。

  根据赛程安排,贝瑞尔/卡尔森在前天并无比赛,得到多一天休息的两人在体能上比中国搭档更具优势。首盘比赛开始后,双方都顺利地拿下了各自的发球局,但是贝瑞尔/卡尔森在第四局就破发成功,很快在第一盘以4:1领先,相比之下,曾少眩/于欣源的失误逐渐增多,频频回球出界。6:3,跨国组合先下一城。第二盘,贝瑞尔/卡尔森利用强有力的发球一上来便占据着主动,曾少眩/于欣源虽然顺利地拿下了自己的发球局,从而将比分扳回为4:5,但却没能想到更好的办法,以4:6再负一盘。随着曾少眩/于欣源的出局,中国男选手也遗憾地结束了本届中网之旅。

  赛后,曾少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没能取得胜利,但通过这次难得的与高手过招的机会,也让自己看清了差距,如果以后能多些ATP赛事的磨炼,相信中国男选手也会习惯高水平比赛的节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