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大篷车今晚上路(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6:09 华商网-华商报

  因为周末的缘故,昨日赶到大雁塔北广场NBA大篷车活动现场的球迷,是前两天参加人数的几倍。

   在1000平方米的活动现场,近千球迷在其中密密麻麻,无论是电玩还是经典回顾大屏幕前,都站满了人。快速投篮赛和双人定点投篮赛以及迷你3+1擂台赛,是最受欢迎的比赛项目,一些在校学生都自己组队参赛。

  今日是NBA大篷车中国之旅西安站的最后一个活动日。今晚大篷车就将重新装车踏上征程,他们的新目的地是重庆。对于西安球迷来说,下一次大篷车来访至少要等到明年夏天。

  在最后一天的活动将决出西安站的各项比赛冠军,其中在各个日冠军里最终产生的迷你3+1擂台赛总冠军,将会受邀去北京参加全国的

总决赛,并有可能和NBA球员达蒙·琼斯过招。本报记者孙元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