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成都妹陷入魔鬼对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5:4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世界排名第一的毛瑞斯莫终于到北京了。昨日上午,法国人毛瑞斯莫抵达北京,昨晚,女单抽签进行,中网已从男网过渡到了女网。毛瑞斯莫、孙甜甜、郑洁、达文波特、佩特洛娃、扬科维奇被分在了上半区;基里延科、彭帅、瓦蒂索娃、李娜、晏紫与库兹涅佐娃则分到了下半区。从对阵来看,郑洁和晏紫的单打历程都比较艰险。

  世界排名第32位的郑洁在第一轮遇到了排名52位的美国人克雷巴斯,而世界排名第89位的晏紫则将与资格赛选手相遇。目前有伤的郑洁如果能够获胜的话,她在第二轮将遇到中网5号种子达文波特与俄罗斯人查克维塔兹之间的胜者。

  晏紫如果闯过第一轮,她将遇到中网的二号种子库兹涅佐娃。库兹涅佐娃第一轮轮空,因而从体力上不成问题。“先别说第二轮了,我第一轮对手都不知道是谁呢。不少资格赛选手的排位都比我高,我得一步一步走啊。”晏紫谈到抽签结果时,实话实说,“说不定人家资格赛选手遇到我还认为是抽到了上上签呢。”

  另外三朵金花中,只有一姐李娜运气最好。作为中网的7号种子,李娜第一轮与一位资格赛选手对阵,第二轮与排名49位与68位选手之间的胜者交锋,第三轮才可能会遇到实力强大的俄罗斯人库兹涅佐娃。持外卡的孙甜甜将在第一轮与世界排名第29位的兹沃纳列娃交锋,过关的可能性不大,而同样持外卡的彭帅则将遇到排名比自己高的卡斯塔诺。

  本报北京专电 记者 王继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