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17秒!雷丁创英超最快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5:4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张龙天)中圈开球、回传、长传、射门、进球……17秒,雷丁前锋多伊尔昨晚创造了英超最快进球纪录,也给雷丁带来了一场胜利。

  昨天雷丁队的对手是他们在以往很熟悉的英冠对手谢菲联,或许正是熟悉害了谢菲
联。当主裁判吹响开场哨后,雷丁前锋多伊尔将球回传到本方半场后迅速前插,后场队员及时长传,多伊尔得球后迅速杀进禁区射门得手。整个过程只经过了3脚传球,用时17秒。如此快的进球也打破了比蒂在南安普顿效力时创造的19秒的英超最快进球纪录。早早进球给了雷丁信心,第25分钟韩国球员薛琦铉进球,将比分变成了2比0。下半场,谢菲联扳回一球,但是无法改变输球的命运。

  与雷丁前锋的神奇相比,朴茨茅斯更是令人吃惊。昨晚他们客场1比0战胜查尔顿,军火商盖达马克经营的球队本赛季前5轮比赛居然4胜1平保持不败,而且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登上积分榜首位,切尔西的神奇正在朴茨茅斯复制。昨晚英超其他比赛结果为:

博尔顿0比0米德尔斯堡、埃弗顿2比2维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