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浐灞队0:1惜败实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5:14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王战荣 实习生 陈永辉)中超第26轮西安浐灞客场与大连实德队的比赛昨天在金州体育场结束。凭借着朱挺在第16分钟的进球,大连实德队主场1:0战胜了西安浐灞队。在今年联赛还剩四轮就要结束的情况下,浐灞队本赛季“保五争三”的目标越来越渺茫。

  第16分钟,权磊从左路突破了浐灞队的防线,朱挺门前一个回头望月打破了僵局。
此后浐灞队虽然有心加强进攻,但效果不大,同时由于在一次拼抢中本场比赛表现最为活跃的沈晗受伤下场,浐灞队显得依旧比较被动。

  经过中场调整之后,下半场从比赛一开始,浐灞队就加强了进攻,但由于中场的组织能力有限,这种大举压上反而给了大连实德队不少机会,邹捷、潘塔等等频频威胁浐灞队的大门,好在门将张晨的表现不错,没有让对手将比分再度扩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