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单面对“次轮瓶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3:53 都市快报

  昨天下午,中网女单抽签揭晓,除了7号种子李娜,5位直接进入正赛的中国女单姑娘将从第二轮开始接受世界一流选手的考验。

  中国女单一姐李娜首轮将面对一个资格赛选手,次轮的对手也不会太强。按照李娜的实力,她可能在八强战遭遇2号种子、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看起来,李娜是所有中国选手中最幸运的,她逃脱了“次轮瓶颈”的制约。

  其余直接进入正赛的4位金花,就没这么幸运了。孙甜甜首轮就将遭遇俄罗斯名将兹沃纳列娃;彭帅第一轮过关应不成问题,次轮的对手就是卫冕冠军基里连科;郑洁很可能在第二轮面对达文波特。而身在下半区的晏紫,首轮接受资格赛选手考验,第二轮就可能遭遇库兹涅佐娃。

  此外,中网男单的半决赛昨天结束,安西奇和巴格达蒂斯同样经过三盘苦战,分别击退亚洲对手李亨泽和斯里查潘,会师决赛。在男双半决赛中,中国组合曾少眩/于欣源0∶2负于一对跨国组合,无缘决赛。(记者陈希 都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