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克星不在 看新人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2:4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支球队两场对决,每支球队都有对方的克星,但伤病却让这些克星只能作壁上观,而各队的新人则很可能成为比赛的主角。

  克星榜

  乔·科尔 近两年对阵利物浦进3球

  里 瑟 近两年对阵切尔西进3球

  切尔西与利物浦一役,两支球队的伤病都十分具有针对性,曾经三度攻破利物浦城池的前卫乔·科尔在周中的冠军联赛中受伤,铁定无缘今晚一战,而利物浦阵中曾三次刺穿切尔西的里瑟也因伤高挂免战牌。

  两队的克星都不在,倒是几位新援值得期待,因为对手对这些新人都不太熟悉,就难免出现漏洞。蓝军阵中的巴拉克和舍甫琴科,是利物浦不得不重点防范的对象,特别是乌克兰核弹头舍甫琴科,在防守更为严密的意甲,舍瓦进球都如探囊取物,以利物浦如今极不稳定的后防线,稍不留神就会给乌克兰人以可乘之机。而切尔西的后防也必须对红军营地里的库伊特和贝拉米多加注意。贝拉米虽然是英超常客,但在纽卡斯尔和布莱克本混迹后,成为红军的贝拉米似乎重燃第二春,他的速度令任何后卫都倍感头痛;而荷兰前锋库伊特则是英超新人,在费耶诺德的成功,让库伊特成为令切尔西担惊受怕的人物。

  克星榜

  亨利 面对

曼联进7球

  鲁尼 近两年面对阿森纳进2球助攻2次

  曼联与阿森纳的比赛,两队的克星也都因伤错过比赛。温格在赛前就表示,阿森纳阵中的头号球星亨利将因伤缺阵,这位阿森纳队长可谓是曼联真正的克星,他曾7次洞穿了曼联的城池。如果温格敢于变阵,完全可以让一张陌生的面孔充当奇兵的作用,此人便是刚从

皇马转会而来的“野兽”巴普蒂斯塔。而且罗西基也在周中的冠军联赛中为阿森纳攻入自己的处子球,那记远射显示出了捷克中场的强劲实力。

  而曼联队中也有克星伤退,此人便是韩国人朴智星。在上赛季的比赛中,朴智星和鲁尼的进球帮助曼联2∶0完胜。不过值得欣慰的是,鲁尼仍然健在,这对曼联是一种优势,因为英格兰天才前锋在近两次面对阿森纳时,居然进2球助攻2次。鲁尼在新赛季还没能取得进球,或许这样的状态对于喜欢在大赛中爆发的鲁尼来说,有一种蓄势待发的味道。新人方面,英格兰新宠卡里克的存在,对阿森纳的中场也是一种考验。(记者 张怒涛)

  昨日欧陆战报

  

德甲 多特蒙德1∶0汉堡 科特布斯2∶0美因茨 纽伦堡1∶1波鸿

  亚琛4∶2门兴 不莱梅2∶3斯图加特 比勒菲尔德2∶1拜仁

  英超 查尔顿0∶1朴茨茅斯 博尔顿0∶0米德尔斯堡 埃弗顿2∶2维甘

  谢菲尔德联1∶2雷丁

  意乙 尤文图斯2∶1维琴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