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联VS阿森纳 “不败纪录者”找到债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2:38 新京报

  看点:2004年曼联虽然没能抵挡住阿森纳夺冠,但是终结了兵工厂的49场不败纪录;新赛季曼联取得4连胜的开门红,阿森纳复仇的机会终于来了。亨利如果缺阵确实遗憾,不过大家该猜一下法布雷加斯是否还会送弗格森一张比萨饼。

  英超开局4连胜,如果要弗格森说出梦幻开端的原因,老爵爷会告诉你“如今我们的阵容是最稳定的”。在今夏的转会窗,曼联的风平浪静让弗格森曾经受到“再不抢就会没有
球员可抢”的提醒,但曼联主帅不以为然地称“曼联即使不买球员也能以如今的阵容踢好比赛”。

  凭借稳定的阵容,红魔连啃下四支球队,在面对开赛最艰难的对手,吉格斯和朴智星却有可能因伤双双缺席,好在今晚的比赛中,鲁尼和斯科尔斯能为球队上场,而令弗格森欣喜的另一个消息是“谢天谢地,C·罗纳尔多是我们这场比赛场上的一员”。

  2004/05赛季中,法布雷加斯曾送给弗格森昂贵的西装一份油腻的厚礼,(比赛后在回更衣室的过道里用比萨饼袭击弗格森,著名的“比萨饼事件”)今晚的比赛也是法布雷加斯在曝光后第一次直面

曼联。新转会的加拉不出意外能够在今晚亮相,但是他的法国同胞亨利便没有那么好运,伤病让他不得不靠边站,但也有可能是温格在赛前放出的烟幕弹。

  (郑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