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男单决赛,帅哥VS大胡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2:32 大连晚报

  男单决赛,帅哥VS大胡子

  ■首席记者孙卫东

  在昨天进行的两场中网男单半决赛中,4号种子、克罗地亚帅哥安西奇上演逆转好戏击溃韩国老将李亨泽,而3号种子、塞浦路斯选手“大胡子”巴哥达蒂斯则经过三盘苦斗艰
难地战胜了另一名亚洲选手斯里查潘,这样,在中网男单决赛中,就将上演帅哥大战大胡子的热闹场面。

  在昨天的首场半决赛中,克罗西面对淘汰了同胞柳比西奇的韩国人李亨泽,还是小心谨慎。在首盘比赛中,韩国人状态出奇地好,而安西奇却失误频频,他被李亨泽两次破发,最终以4:6输掉首盘。在次盘比赛中,安西的状态有所回升,在李亨泽保住自己的一个发球局后,安西奇神通地连夺5局,以6:1将比分扳平。在决胜盘中,安西奇继续着神通的状态,他破掉了李亨泽的首个发球局,只让李亨泽在第3局中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最终又是一个6:1,将韩国老将拉下马,比赛共用了2小时8分钟。

  而巴格达蒂斯与斯里查潘的比赛共用了2个小时。在首盘比赛中,双方打得节奏相当快,而巴格达蒂斯将斯里查潘的反手软肋当成攻击目标,这一招果然奏效,很快斯里查潘便以2:6败下阵来。而在第二盘中,斯里查潘改变战术,采取接发球大胆抢攻的战术,以6:3将比平。在决胜盘中,巴格达蒂斯也率先求变,除了压住对手的反手位外,采取了更加主动的上网战术,而斯里查潘也相当顽强,曾在第10局中连续挽救离4个赛点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双方战成5:5。但在12局中,最终因为失误而断送大好前程。

  这样,克罗地亚帅哥安西奇将和塞浦路斯选手“大胡子”巴哥达蒂斯在决赛中相遇。中网的冠军对于巴格达蒂斯和安西奇都很重要。安西奇希望能够在伤愈复出之后赢得更多的积分,巴格达蒂斯则希望能够赢得职业生涯中的首个冠军。而且中网的冠军积分也能构让他们任何一个人离上海

大师杯赛更近一步。不过,在此前两人的3次交手中,安西奇全部获得胜利,包括今年在硬地和草场的两次交手,不过这三次交手每次都曾经打到过抢七,相信这场决赛也一定是场艰难的拉锯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