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金茂校带徒河北学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2:05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栗强)全国乒乓球俱乐部甲C比赛档次太低,但石家庄站却引来了前韩国国手金茂校,而且还带来一位女徒弟沈赛龙参赛。

  据悉,金茂校这次是以教练身份征战甲C的,她的弟子沈赛龙已在中国乒协注册,代表华东理工比赛。沈赛龙打法酷似韩国选手文炫晶,单面拉。“沈赛龙19岁,她代表大韩航空公司打球,快要入选国家队了,公司最有名的选手是金景娥。”金茂校说。

  据金茂校介绍,她和柳智慧从韩国队退役后,由于难舍乒乓球,便加盟大韩航空公司成为球队教练。这次带队员来中国打比赛,主要让小徒弟感受中国联赛的氛围,增加比赛经验。

  “冒昧问一句,结婚了吗?”记者问。“不结婚!”金茂校的生硬中文吓了记者一跳,旁边的华东理工的教练解释说金仍是单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