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贝披露被抛弃真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2:00 现代快报

  □快报讯 自麦克拉伦出任英格兰国家队主帅以来,围绕在他和贝克汉姆之间关系的传闻就层出不穷。很多人都在揣测这位英格兰新帅上任伊始就弃用英格兰标志人物的真正原因,而在昨天,贝克汉姆终于打破沉寂,他表示,自己将会用行动证明“麦克拉伦的决定是错误的”。

  贝克汉姆是在上个月英格兰和希腊的友谊赛之前接到麦克拉伦的“劝退”电话的。
自落选国家队以来,贝克汉姆一直保持沉默,对于外界关心的落选原因也闭口不谈。但是眼见外界的传言满天飞,小贝终于向公众吐露了心声。贝克汉姆表示,当时麦克拉伦在电话中告诉他,他将进入新国家队的“伤病名单”。闻听此言,贝克汉姆顿感“沮丧不已”。同时贝克汉姆强调,自己“从未宣布退出国家队”,而是一直在努力成为麦克拉伦的选择之一。

  “人们都说我应该知道这一天迟早会到来,”贝克汉姆在接受采访时说,“但是我从未料到会来得这么快。这对我来说就好像晴天霹雳。”

  “如果我说自己一点都不失望,那肯定是在撒谎。在入选国家队10年后突然被弃用是一种极为痛苦的感觉。他(麦克拉伦)做出了决定。对此我非常失望,我感到自己受到了伤害。”贝克汉姆继续说道,“我原以为自己可以和这支队伍继续并肩作战,但是现在,我只想证明,麦克拉伦的决定是错误的。”(程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