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贝帅示好穆帅不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1:59 京华时报

  红蓝军团今晚狭路又相逢

  据新华社消息在14日利物浦队主帅贝尼特斯率先作出让步后,切尔西队主帅穆里尼奥依然毫不领情。他15日表示,是否在赛后与贝尼特斯握手完全要看自己当时的心情。

  利物浦和切尔西将在今天(北京时间今晚8点半)的英超联赛中相遇。两队主帅关系
一直紧张,在赛后也不进行礼貌性的握手。贝尼特斯在14日表示,如果穆里尼奥在赛后主动伸出手,他不会拒绝握手。穆里尼奥15日说:“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是比赛本身,而不是关于穆里尼奥和贝尼特斯。”他还表示,如果在比赛后感觉双方可以冰释前嫌,他也许会伸出手。

  在去年的冠军杯半决赛中,利物浦队凭借一粒有争议的进球淘汰切尔西队,最终在决赛中夺冠。从那一场比赛起,穆里尼奥和贝尼特斯就没有握过手。

  注:今晚21:30分BTV-6将直播本场比赛的下半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