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肯尼亚足球队教练新官上任三把火 连裁六员大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19:20 新华网

  新华网内罗毕9月16日电(记者宋盈)俗话说“新官上任三把火”。肯尼亚国家足球队新任教练汤姆·奥拉巴的“这把火”可不寻常,15日召集集训时就宣布撤换队中的6名队员,其中包括队长和守门员等重要位置,对队伍进行了“地震级”的调整。

  被撤换的六员大将是队长穆萨·奥蒂诺,守门员阿诺德·奥里吉和其他四名职业球员。被奥拉巴选中的队员则将在18日开始集训,准备下月7日非洲国家杯第二场小组赛,即对
阵强队安哥拉的比赛。

  据肯尼亚《民族日报》16日报道,奥拉巴解释说他作出这番调整是为了能突破前任教练的思路,给年轻运动员一个机会证明自己的能力。他相信目前这支队伍是肯尼亚的最佳组合。

  对于守门员奥里吉,奥拉巴强调说,奥里吉并不是因为在上一场对阵厄立特里亚的小组赛上犯下大错,而被排除在集训名单外的。他承诺会考虑在将来启用奥里吉,但诺厄·阿约克是他目前的选择。奥里吉在上场小组赛上曾经把球划入自家球门。

  奥拉巴是在14日刚接任该职务的。此前,肯队教练贝尔纳·拉马因合同纠纷愤然离去。(完)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