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出征阿根廷休伊特配保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13:40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为了保证“野兔”休伊特的安全,澳大利亚网球协会决定下周前往阿根廷参加戴维斯杯半决赛时为休伊特配备两名贴身保镖。

  由于休伊特历史上曾经与数位阿根廷网球选手在比赛中发生冲突,而且他还被阿根
廷人评为最不受欢迎的运动员,因此澳大利亚网球协会反复斟酌后,认为有必要为其在比赛地布宜诺斯艾利斯安排保镖,从9月22日至24日全天24小时保护休伊特。

  澳大利亚网协媒体经理林德赛说:“我们已经和休伊特谈过,我们也和阿根廷网协进行过有关安全问题的磋商。”

  在去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休伊特第三轮比赛的对手是阿根廷人切拉,由于后者在比赛中朝休伊特站立的方向吐痰,最终因此受到罚款。后来到了四分之一决赛,休伊特又和阿根廷的纳尔班迪安发生冲突。在2005年戴维斯杯四分之一决赛中,休伊特与阿根廷的科里亚又在比赛中相互谩骂,最终阿根廷队4∶1晋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