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篮世锦赛复赛凌晨打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13:1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第15届世界女篮锦标赛复赛将于北京时间17日凌晨打响,中国队将先后与捷克、古巴、法国队交手。这三战的比赛结果直接关系到中国女篮能否进入八强,真正的考验由此开始。

  捷克队是这三个对手中最为强大的。捷克队是去年欧洲冠军,该队打法与俄罗斯队极其相似,高举高打,冲抢前场篮板球凶狠。从2004年雅典奥运会至今,中国队曾与捷克队
交手三次,无一胜绩。其中在今年夏天洛阳四国赛上,中国队曾在最后30秒钟把分差缩小至1分,但因关键球处理不当,最终落败。由此看,中国队与其有一拼,关键看临场发挥和心态。

  复赛三战场场皆关键,惟有一场一场地去拼,摸下一场是一场。如果再像小组赛打尼日利亚那样起伏不定,就未必能打进八强了。

  J078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