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国联盟杯首场丁俊晖逼平奥沙利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12:12 东方早报

  据新华社英国卡莱尔电 中国台球“神童”丁俊晖14日在英国联盟杯比赛首场较量中,以3:3逼平“火箭”奥沙利文。

  这是继上月月底在北爱尔兰公开赛决赛中击败奥沙利文之后,丁俊晖连续第二次与这位台球传奇名将交手。比赛一共进行6局,选手每胜一局就能拿到1000英镑的奖金。这样,两人各得3000英镑的奖金。

  赛后奥沙利文认为这是一个皆大欢喜的结果。他说:“我们两人今天表现都不错,丁是个非常出色的选手,和他比赛是种享受,他会越来越出色的。”

  这次比赛的另一亮点是,丁俊晖和奥沙利文的较量是在中国某品牌台球桌上进行的。这是中国生产的台球桌首次在英国举行的赛事上亮相。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甘连舫现场观看比赛后说,这是中国台球产业发展道路上的“一大具有历史意义的突破”。而奥沙利文赛后也认为这是他用过的“最好的球桌”。

姬云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