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布拉特昔日盟友被调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11:28 法制晚报

  涉嫌倒卖世界杯门票 拒不承认罪行

  布拉特昔日盟友被调查

  本报综合消息(记者 季飞)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宣布:世界杯期间因涉嫌倒卖球票而被牵扯其中的国际足联副主席沃尔纳,将接受国际足联内部纪律委员
会调查。

  在国际足联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布拉特表示: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将举行听证会进行调查,但在调查结果真相大白前,不会直接撤销沃尔纳的国际足联副主席职务。

  布拉特说:“沃尔纳直截了当否认了对于他的一切指控,而每个人都享有保护自己合法利益的权利。”

  来自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国际足联副主席沃尔纳涉嫌在世界杯期间倒卖数千张球票。

  作为国际足联副主席,沃尔纳曾经是布拉特最开始竞选和四年后连任的重要支持者。

  相关链接

  世界杯期间,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籍的国际足联副主席沃尔纳卷入一起涉及数千张球票的黑市交易。

  据国际足联的一份调查文件显示,沃尔纳在这起非法交易中至少获利50万英镑(约合93.3万美元)。

  这已经不是沃尔纳第一次被调查。文/记者 季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