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柳比西奇失约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11:14 城市快报

  就在安西奇苦战晋级中网4强后,观众们都期待着他能与另一位克罗地亚选手柳比西奇在半决赛中上演“克罗地亚德比”。但韩国老将李亨泽却没有“成人之美”,他以2∶0战胜头号种子柳比西奇,将与安西奇争夺决赛权。

  小将安西奇凭借帅气的外表和不俗的球技已经与巴格达蒂斯、洛佩兹和达维登科一道成为中网最受欢迎的男选手。在与斯洛伐克选手赫巴蒂的比赛中,这种“优势”十分明显
:在观众的助威声中,克罗地亚小将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逆转战胜5号种子晋级半决赛。首盘安西奇毫无状态,赫巴蒂抓住机会连续破发后很快便以6∶2获胜。第二盘安西奇振作精神,在第6局和第11局中连续多次挽救破发点,将比赛拖入抢七。抢七局中赫巴蒂的一次双发失误影响了他的状态,安西奇很快以7∶4获胜将总比分扳平。决胜盘双方进入僵持状态,最终安西奇在第七局破发,以6∶4艰难战胜赫巴蒂晋级4强。在另一场比赛中,头号种子柳比西奇出人意料地以0∶2不敌韩国选手李亨泽,整场比赛克罗地亚人的发球缺乏足够威胁,这也成了他最终失利的根本原因。斯里查潘和巴格达蒂斯都因对手退赛幸运晋级。

  男子比赛还没结束,女选手们就已经开始“抢占”观众们的眼球了。昨天,中网女单卫冕冠军、俄罗斯选手基里连科率先抵京,就在她走下飞机的时候,郑洁、晏紫等中国金花们已经在中网赛场上开始了适应性训练。随后,天才少女瓦伊迪索娃、现世界第一毛瑞斯莫以及佩特洛娃等名将也都陆续抵达北京。

  记者张帆

  <责任编辑:张焱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