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回顾小组赛 输赢意料中 展望三对手 胜负有谁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10:16 东方网-文汇报

  2胜1负,中国队如愿进入12强,实现了保8进6目标的第一步。

  “小组赛3场球,该输的输了,该赢的也赢了,这就是中国队真正实力的反映,结果在意料之中。”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赛后的评价中规中距,实话实说。

  主教练马赫对结果甚为满意:“我们输给美国队47分,很正常。比分是诚实的,我们
和美国队就是50分的差距。而对俄罗斯我们主要输在技术环节上,篮板球相差太多了。”马赫同时表示,能在开战与美国和俄罗斯这样的强队交锋,虽然输球,但“决不会影响我们的信心,恰恰相反,只会更加建立起队员们的自信!

  “至于尼日利亚队,其实也是一个不好对付的对手,她们打法强悍,其中4号球员突破犀利,是我重点关注的人物。我们取胜的关键是找到了攻克她们联防的破解之道,创造了许多投篮的机会。”

  对于12强战的三个对手捷克、古巴和法国,马赫认为,无论排名和实力,都在中国队之上,“但既然和她们打比赛,我们的想法只有一个,那就是想办法战胜对手!”马赫激情地表示。

  根据国际篮联的最新排名,

中国女篮名列第九。“要想在世锦赛中前进一步,进入前八,需要体现的是实力,要靠我们坚持不懈地务实工作!

  本报特派记者季安之

  (本报圣保罗9月14日专电)

  苗立杰(左)倒地拼抢。新华社发

  

回顾小组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