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我省夺三金 苏辉去亚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9:5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2006年全国赛艇锦标赛昨天在杨凌水上运动中心落幕,我省赛艇队共获得三枚金牌。而我省名将苏辉则顺利获得了多哈亚运会的入场券。

  本次比赛为期5天,来自全国的赛艇精英展开了激烈的较量。在昨天举行的决赛中,九运会和釜山亚运会冠军苏辉表现出色,以7分11秒82夺得男子单人双桨金牌。曹磊、李小华、郭军强、高云刚四名选手齐心协力夺得了男子四人双桨金牌,白骥龙、续继伟、双鱼、
吕卿四将则将男子轻量级四人单桨无舵手金牌收入囊中。此外,苏辉、杨翠萍、陈丽红三位我省选手还分别以国家队选手身份获得了三枚金牌。

  本次锦标赛结束后,中国赛艇队的多哈亚运会阵容也已经确定,据省水上管理中心主任黄晓平透露,苏辉已经获得了亚运会“门票”,杨翠萍和陈丽红则遗憾落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