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布里期望与加内特合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9:4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自称联盟第一控卫的史蒂芬·马布里日前对媒体表示自己期待与加内特的再次合作。“能跟加内特做队友是人生一大幸事,当然我期待他能来纽约打球,我们并肩作战。”马布里说,“因为我在纽约,那一天迟早会到来。”马布里曾经在森林狼队效力,当时他给刚刚出道的加内特很大帮助。当谈到为什么当时选择离开森林狼队时,马布里表示这完全是为了维持生计,他说:“我不想把自己的职业青春全部留在那里,明尼苏达太冷了,所以我想换个地方。”

  虽然一直有传闻称加内特将离开,但是森林狼队在今年夏天也作了很大的调整,这些措施会有积极作用。

  

马布里期望与加内特合作

  (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