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王大雷将再赴国米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9:43 竞报

  

王大雷将再赴国米试训

  王大雷

  本报讯 (记者 李岩) 由于在首次试训中表现出了一名优秀门将的潜质,王大雷本周收到了国际米兰俱乐部二次试训的邀请函,他将于本赛季中超联赛结束后再赴意大利。

  国米俱乐部在邀请函中称,之所以提出二次试训,是因为上次的训练时间太短,不足以让俱乐部对王大雷的实力形成更全面的认识。不过王大雷对此保持着清醒的头脑,他近日接受采访时,回顾了上次意大利之旅的诸多收获,包括与菲戈、阿德里亚诺等世界顶尖巨星的近距离接触以及在国米训练与在国内训练的最大区别,同时也清楚地看到自己目前存在的最大问题。在他看来,现在留洋对自己来说恐怕并不是最好的选择。

  此前,上海联城主教练吉梅内斯曾经透露,国米老将雷科巴告诉他俱乐部已经对王大雷动心。不过已经接受国米二次试训邀请的联城老板朱骏却出人意料地表示:“王大雷不用去国米,联城就是最好的俱乐部。如果国米要出售,我可以收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