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冲超进入关键阶段 建业绿城疯狂抢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9: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随着中超冠军的产生和降级球队的基本确定,本赛季的中超联赛已经失去了悬念,球迷关注的目光聚集在了中甲上,哪支中甲球队能拿到中超入场券?从目前的积分形势来看,河南建业、浙江绿城、广州医药是冲超大热门。

  河南建业是中甲老牌球队,实力强劲,过去数次冲超未果都是因为运气不佳而导致最后功亏一篑。本赛季,河南建业队势头一直很猛,目前12胜4平积40分,本轮客场挑战弱旅
湖南湘军,不出大的意外,河南建业将会全取三分,近一步巩固冲超优势。由于本轮广州医药队轮空,这就为浙江绿城夺回榜眼位置提供了机会,今天晚上浙江绿城主场对阵青岛海信,从实力上分析,浙江绿城占有绝对优势,况且还有主场之利,因此绿城有望奏凯。

  中超联赛还有七轮比赛,虽然目前说谁将最后冲超还有些早,但有希望冲超的数支球队已经浮出了水面,实力强大、经验丰富的建业队基本上锁定了一个中超名额,另外一个名额将在浙江绿城与广州医药队之间产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