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联盟杯开打 德西球队保持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9:02 每日新报

  新报讯【实习记者柴诚明】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洲联盟杯展开了小组赛的首轮争夺。在一场备受关注的比赛里,英超西汉姆联在主场以0:1不敌意甲的巴勒莫,阿根廷双星特维斯和马斯切拉诺首发出场但并未帮助“斧头帮”取得胜利。首轮其他场次,五大联赛球队均表现平稳。4支德国球队和西班牙球队均是2胜2平,4支意大利球队3胜1负,4支英格兰球队和法国球队分别是2胜1平1负。

  志在必得的西汉姆联本场比赛排出433的攻击阵型,特维斯和马斯切拉诺一同首发出场。整个上半场比赛,西汉姆联占尽了场上的优势,一度几乎在客队门前形成围攻之势。第42分钟,萨莫拉边路突破后传中,及时包抄到位的特维斯漂亮的凌空垫射被丰塔纳飞身扑出。浪费了太多机会的西汉姆联终于在上半场临近结束前付出了代价。迪亚纳右路传球,卡拉乔洛中路近距离劲射破门,帮助客队以1:0意外领先结束上半场。易边之后,意大利人打起了顺手的稳守反击。越踢越急躁的主队则始终找不到敲开对手球门的办法,最终只能接受0:1失败的结果。

  <责任编辑:张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