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贝尼特斯等穆里尼奥先伸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9:00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 英超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决定主动向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示好,在本周末的联赛中与他握手。但是贝尼特斯同时表示,他不能确定对方是否愿意主动向他伸出手。

  贝尼特斯和穆里尼奥关系紧张已是公开的秘密。按照常规,每场比赛结束后双方教练应该握手致意,但两位英超大牌球队的统帅却因为不和而省略了这一礼节。两人不睦的事实也随着电视直播而天下皆知。

  由于媒体的炒作和球迷的压力,贝尼特斯的口风有所松动,他说:“我们两人应该结束这种紧张的关系了。”但是出于自尊,贝尼特斯对两个人当中谁先伸手的问题格外敏感,他说:“我要等着看他是否向我伸手,如果他这样做了,我就可以和他握手。”

  在2005-2006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上,利物浦凭借一粒有争议的进球淘汰切尔西,最终在决赛中夺冠,从那一场比赛起,穆里尼奥和贝尼特斯就没有握手。在上个月的社区盾比赛中,他们仍然拒绝握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