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梁双强给“一姐”李娜陪当陪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7:2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和她练习,我也提高了不少。”梁双强说这话时,天色渐暗,而他像刚从水里捞出来一样。作为国家男子网球队二队队员,他已经为现中国女单“一姐”李娜陪练了近三个小时。

  拉对角斜线,简单的来回球,一次就是50个球不休息,身材高大的小梁认认真真地做着陪练工作,当练习的网球散落在球场四处时,小梁自觉地把球一个个的捡回来。

  “她回球的力量很大,我的工作主要是把球平打过去喂球,不过还是有点累。”来自天津的小梁说他知道,球网对面站着的那位身着红色运动服的女孩现在世界女单排在第22位。

  陪练期间,李娜在外教的指导下,练习半跪式发球时,小梁也看得很认真,“这是在练习发球时的过网高度。”

  “她是温网八强,和她一起练收获了不少。”梁双强说,有些憨厚地笑了。(记者门天清9月15日发自北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