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叶利钦外孙女婿瞄上阿森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7: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英媒体称双方已开始谈判,整体收购价3.5亿英镑

  编者按俄罗斯富豪进军英超已经成为一股流行风,有了阿布拉莫维奇成功收购切尔西并用金钱攻势令蓝军成为英超霸主的先例之后,本赛季又相继传出盖伊达马克集团和霍拉布钦收购朴茨茅斯和西汉姆联队的传闻,现在,又一家英超传统豪门、切尔西的同城死敌阿森纳也面临成为卢布军团的命运,目前阿森纳方面已经开始了与一位俄罗斯亿万富翁关于俱
乐部股权转让交易的谈判。

  据英国《太阳报》披露,阿森纳提出的整体收购价高达3.5亿英镑,这已经成为双方达成协议的最大障碍。目前阿森纳方面尚未收到正式报价,因而俱乐部董事会还没有讨论转让问题。

  究竟从事幕后操纵的俄罗斯老板是谁?英国媒体猜测,最有可能的是西伯利亚乌拉尔铝业集团老板、39岁的奥列格·德历帕斯卡,他是俄罗斯前总统叶利钦的外孙女婿,资产在俄罗斯排名第六位,财富总额约48亿英镑。他曾是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过去的生意合作伙伴,三年前就进行过收购阿森纳的尝试。

  第二位候选人是42岁的弗拉基米尔·波塔宁,他的总资产为20亿英镑,在俄罗斯

福布斯榜排名第85位。他同时是阿森纳的忠实球迷,几年前也曾表示过愿意向阿森纳投资的愿望。

  第三个人选是51岁的石油大亨拉里夫·萨芬,他的资产是15亿英镑,在格雷泽成功收购

曼联前,他也曾卷入过收购曼联的传闻。

  最后一个人选是别列佐夫斯基,他一直被认为是西汉姆联队收购传闻的真正幕后指使者,不久前阿根廷和巴西两队在伦敦酋长体育场比赛时,他也曾现身看台,看来这并非偶然。 绿茵(短信代码:42300703)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